^^唥颜リ嗼倾伈゛╰

日子是给自己过得,不是给我们看的

好多人叽叽歪歪,就是对于辫儿没给九郎发生日祝福的事,借用辫儿的一句话“我们两口子的事你管得着吗?”

对啊,他们为什么要为了满足我们yy就一定要发微博祝福?

有人在工体偶遇九辫儿,张鹤帆也说昨天俩人在一起呢,还有的粉丝猜测辫儿发了只是没让我们看到,以上管它是真是假,自己觉得自己磕着糖了就完事了,哪那么多脑洞,你们别忘了,我们磕的cp本就是假的,所以才有圈地自萌的说法。

说实话,辫儿没发确实遗憾,但遗憾的不是俩人关系变了怎么样的,而是遗憾连着五年生日祝福突然断了怪可惜的。

有人说他俩变了,变了吗?当然没有,变得是他们和我们。变得小心翼翼了,再不把微博当成朋友圈了,他们成熟了。

所以,你凭什么因为他们的小心翼翼去说辫儿和九郎的关系不好了?







再叨叨几句

关于九郎在评论底下发的

个人觉得不发博是故意的,如果字多了可以删减,所以这一切都表现他们的小心翼翼,我猜……是在防止上热搜?

这是我的猜测,您要是觉得不对请绕道或者多担待,谢谢了您呐❤️





第二张图,很戳我,拿出来就是想表示,他们真的很好,不需要您对他们的关系评头论足,谢谢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35)